七里

写影评

1.可惜了影帝梁家辉
2.追龙是王晶不小心
3.古天乐哭戏逆天,眼泪像水龙头的水一样收放自如
4.兔兔身材那么好,怎么可以杀兔兔
5.主角单枪匹马杀入贼窝,逆天改命,配角只会等电话,一群大陆警察守株待兔摘桃子捡现成是认真的吗?大陆警察没有那么呆
6.拆几个遥控器组装起来还能打电话?
7.我知道你是来抓我的警察还让你帮我去收钱?崩了你只是一秒钟的事,何必兜一大圈让你背着炸药包去收赎金,合计是被导演收割了智商
8.你已被写进我的小本本里,我要发动我的兔兔色诱并绑架你。这就是我世纪贼王的作案手法。
9.记住了beyond的《我是愤怒》,带劲
10.四大影帝也救不了剧本的硬伤

评论

热度(47)